得了内痔疮用什么方法治疗好
得了内痔疮用什么方法治疗好?大家对于内痔疮应该都不会太陌生,内痔是痔疮的一种,而作为患者一般都很关注这方面的事情,痔疮是发病率非常高的疾病之一,但是,值得一提的是,很多朋友虽然对内痔疮有些了解,但是却有大部分人却没有及时治疗,导致病情恶化,才急急忙忙的到医院寻找医生帮助。
内痔都有哪些表现呢?
一期:病人多无明显的痛苦,肛门稍有瘙痒,肛门自觉分泌物较多,偶有便后手纸带血,滴血或射血。
二期:较一期为重,痔核较大,痔粘膜组织薄弱,用力排便时,痔核脱出于肛门外,便后可自行回到肛门内,大便时粪块摩擦痔粘膜表面,引起便血,便血可为手纸带血、滴血、射血不等。
三期:为内痔的晚期阶段。由于患内痔时间较长,痔核增大,便后痔核脱出于肛门外、甚至咳嗽、用力、走路及劳动时也可脱出于肛门外,必须用手送回肛门内,或休息后才能送回肛门内。》》》你的症状是内痔吗?
点击咨询在线专家
内痔疮长期不治,对人体危害非常大
内痔初期便血主要是滴血,严重的可见射血,长期如此,会导致体内出现缺铁性贫血,出现倦怠乏力、面色苍白、头晕目眩的症状,体内黏液不断流出,经常性地刺激肛周皮肤,导致肛周湿疹、瘙痒,引发肛周炎症,严重地可致泌尿系统感染和妇科炎症的发作。同时,粪便里面的细菌进入血液,引发毒血症、败血症。
铜离子电化学疗法治愈内痔 不易复发
株洲痔瘘胃肠医院专家介绍铜离子电化学疗法是在电场的作用下,利用铜针产生的铜离子导入痔核及周围病变组织内,促使血流变慢、凝固,既可以获得微创而无刀除痔的安全效果,又回避了诸多并发症及术后大出血的风险,大大地提高了远期疗效。
技术优势
1、创面小痛苦少: 此种术式摒弃了以往往痔手术大范围切除痔区造成的大创面,从而达到了保护肛垫、减少痛苦、微创的效果;
2、疗效高风险小:避免了术后出血,减少复发的问题,肛门狭窄的发生相对减少;
3、安全性高:在铜离子的治疗上,术中未破坏粘膜表面组织,无硬化剂,无肛门坠胀不适;
点击咨询在线专家
以上就是得了内痔疮怎么治疗好的介绍,专家表示,内痔看起来是小毛病,但不正规治疗会导致肛门正常功能损伤和复发的情况,内痔的治疗方法很多,一定要去正规专科医院检查对症治疗。
温馨提示:株洲痔瘘胃肠医院开通网上免费咨询、挂号平台,您可通过官方网站自助挂号或拨打电话:0731-28108333!